情人節...

好甜的味道阿。

女孩們用著羞紅的臉將巧克力獻給愛慕的人,

收下巧克力的人雖然表面裝正經,

但心裡也是十分害羞。

而我?哼哼...當然是!

 

沒收到...。

 

好友過來拍拍我的肩,

要我別難過。

但看向這收到一堆巧克力的好友,

我的心情更是跌落谷底了...

「那我的巧克力給你吃。」

好友這麼說。

我高興的說好,

但接下來的事讓我聰明的腦袋無法運轉。

我...被吻了。

苦澀的味道瀰漫我整個口腔...

 

好苦啊!

 

「很苦嗎?但我吃起來是甜的喔!」

 

因為,這就是戀愛的滋味阿。

 

他在我耳邊低語之後離開,

當我明白那句話的意思時,

我只能紅著臉呆在原地。

最後,我用著極小的聲音說

「傻瓜,情人節快樂。」

***

阿哈大家快買水果砸我!(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