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腦殘有!

轉頭遇田沼有!

名取偷吃豆腐有!

貓咪老師帥擬人有!

不喜歡這篇者打X可!

***

今天,空氣中彌漫著甜甜的氣息。

情人節,眾多青年期待的日子

送禮、告白、情侶、巧克力,四處都是這些場景。

夏目看著下方草叢間的少女,少女拿著手中的信與小禮袋,羞澀的將東西拿給對方

夏目順著女孩的動作看向她要給的對象

田沼。

「夏目!你有聽到我說的嗎?」

夏目回過神,轉過頭看西村的臉,嘆了口氣

「啊!夏目你這什麼意思!我臉很抱歉嗎?!」西村現在的臉的確讓夏目覺得很抱歉,他忍耐不住笑意笑了出來。

「夏目真奇怪,一會嘆氣一會笑的...是說,你笑了呢。」西村撐著頭說著

我笑了?什麼意思,夏目錯愕著。

西村像是知道了他的疑問,接著說

「你從剛剛一直愁眉苦臉的,我說的話也沒認真聽呢!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總覺得你好像臉還青了一陣?」

夏目聽到後段,連忙說道

「別亂說,我才沒有!」

西村被驚嚇到,不論心裡怎吶喊他只是說是不是錯覺,但他還是覺得這時不要刺激到夏目是最好的。

***

「夏目同學 ~

多軌在後面叫喊著,夏目停了下來回頭看。

「多軌,怎麼了嗎?」

多軌翻著口袋,將一小包的禮袋放到夏目的手上。

「多軌,這是...?」夏目疑惑的問

多軌甜甜的笑了笑說

「這是人情巧克力,我想要謝謝你每次都這麼幫助我。」

夏目頓時覺得很溫馨,有朋友真的很好。

「啊!是貓咪老師!好可愛啊!」

「喵!」

夏目看向旁邊被多軌緊緊抱住的貓咪老師,他無奈的看著

「你學校做什麼,貓咪老師?」

「笨蛋!今天七夕,當來是來吃點心的!」

貓咪老師高傲的說,但他嘴邊的口水已經停不了了。

「貓咪老師的巧克力我也有準備一份呢 ~

多軌又從口袋裡拿出小禮袋,但似乎比夏目的大很多

「喔!小姑娘!看不出來妳還挺用心的!」

夏目看著他們的互動,不禁想到不久前田沼被告白的事情

真是的!七夕被告白這種是事常有的!搞什麼悶悶不樂的!

心中的話剛落,背後被人拍了一下

「呦!夏目,多軌也在,啊!胖太!」

夏目聽見聲音差點喘不過氣,多軌看到來者,對他打招呼

「田沼同學~七夕快樂!這給你!」

多軌又從口袋拿出小禮袋,夏目開始懷疑多軌口袋到底有多少小禮袋

「謝謝。」田沼笑了笑,這笑容讓夏目心中小路亂跳

這時田沼像是想起什麼的開口問

「對了!夏目你今天有沒有...」田沼還未說完,就被打斷了。

「抱歉!我突然想起我還有事要辦...再見!」

慌亂的說完,夏目便跑走了

「空夏目?」

「小子,我覺得你去看看他比較好。」

田沼看到身後穿著制服又十分隨性的男子,看到他臉上的紋路

明白是誰時便道聲謝後向夏目跑的方向跑去

***

「哈、哈….

腳步的速度緩緩慢下,最終停了下來

怎麼跑到這裡?這裡不是剛剛田沼被

「可惡!我是喜歡自虐嗎?」

好痛。

心好痛。

這總難以壓抑的心情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這麼難受?

為什麼每次看到田沼身邊有人靠近都會有這種心情

眼框一陣溫熱,夏目發現臉頰溼潤

為什麼哭?夏目這麼問自己。

「夏目!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[夏目]田夏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炎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